close

蒸龍宴,一個我覺得相當不賴的餐廳。

蒸龍宴1.jpg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069號

蒸龍宴0.png

他們的停車位不多,

但附近的路邊還是有一些停車格,

或是沒有畫紅線的地方。

菜單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

我們有三個人去用餐,點了兩人套餐加上加點花椰菜及櫻桃鴨,

吃的超飽的啦!!!

他們會先在鍋底放上生米跟雞肉

蒸龍宴2.jpg

然後蓋上有氣洞的蓋子

蒸龍宴3.jpg

接著送上你點的東西,

每一樣東西上有一個數字牌,

代表該食材需要蒸多久的時間。

但還是會依著食材跟鍋子的溫度有所微調唷!

蒸龍宴5.jpg

鍋子旁有一個調時間的地方,

把它掀起來,先把一個轉手轉到底,

蓋上蓋子,調時間,等時間到了會逼逼叫,

然後再掀起溫度的蓋子,再朝另一個方向轉到底。

蒸龍宴4.jpg

過程中,其實服務生都會幫忙啦!所以也不用太擔心食材過老或不熟唷!!

蒸的順序,還是以客人的期待為主。

我們第一道先吃蛤蠣、小卷跟秋葵,這三道時間是一樣的!

蒸龍宴6.jpg

蛤蠣超鮮的、小卷的軟硬也剛剛好!

還有蒸過之後的海鮮湯汁,開始期待下面的粥嚕!

蒸龍宴7.jpg

第二道 格林蘭鱈魚

蒸龍宴8.jpg

我覺得鱈魚的部分比較油,但因為沒有過多的調味,

還算鮮甜唷!

蒸龍宴9.jpg

第三道 扇貝跟波士頓龍蝦

蒸龍宴10.jpg

蒸龍宴11.jpg

我只能說,這波士頓龍蝦實在太好吃了!!!!!!

肉相當飽滿,完全不用加調味料,

原味超新鮮的啦!!

蒸龍宴12.jpg

肉就是這麼大塊!!又有彈性!!!

蒸龍宴13.jpg

第四道 花椰菜 美人腿

菜本身的湯汁就很好吃了!

如果想要調味的話,我建議只要撒一點點的鹽巴就好了!!

蒸龍宴14.jpg

第五道 高麗菜加肉品(我們點雞腿肉)

蒸龍宴15.jpg

這道菜可以加旁邊的胡椒跟玫瑰鹽就好了!

蒸龍宴16.jpg

第六道 櫻桃鴨

蒸龍宴17.jpg

櫻桃鴨沒有很驚艷,而且這套菜出現後,

對於最後的粥品有點擔心,

因為有海鮮又有肉汁!!!

蒸龍宴18.jpg

第七道 粥品

完食所點的菜之後,

服務生會幫忙料理粥!

一直在想粥會不會沒什麼湯!

想不到一打開,有滿滿湯汁!!

蒸龍宴21.jpg

服務生會幫忙加上蛋、芹菜珠、波菜末跟菜埔

粥吃來沒有腥味、沒有過多的肉味,

而且相當和諧的一道粥品。

蒸龍宴22.jpg

我必須說,我非常喜歡這家餐廳,

因為能夠「蒸」的料理,食材一定要非常新鮮!!

不過三個人吃兩人套餐,有點飽!!!!

下次應該會單點,尤其一定要點波士頓龍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京的回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