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BOO CAFE,是一間我很愛的咖啡店。

若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臉書,

臉書搜尋:鴉埠咖啡 yaboo。

▼他們的名片也很可愛!

YABOO cafe1.jpg  

 

他們隱身在金華國中後面的巷內。

▼若路過沒有太仔細看,有時候會錯過!

他們很貼心的有戶外座位,也是吸菸區,當然也有一整排的插座。

YABOO cafe2.jpg  

 

▼室內的位置沒有很多,也不會覺得很擁擠,

我挺喜歡他們的風格,有點酷酷的!

連老闆娘、店員也都酷酷的!!

這次是第一次坐吧台,可以看到老闆娘手沖咖啡,

也是一種享受!!

YABOO cafe3.jpg

YABOO cafe4.jpg  

 

▼YABOO有兩隻店貓,豹頭跟虎面,若有興趣可以看臉書唷!

去了幾次,豹頭不常露面,感覺也沒有很愛出去蹓躂的感覺!

虎面倒是常常出去蹓躂,然後回店裡晃晃,很親人唷!

據說虎面常常蹓躂到忘了回家,所以現在身上裝了GPS!!!

而且虎面很喜歡坐在門口,趁著門開時,蹓出去玩耍啊!!

YABOO cafe5.jpg

YABOO cafe6.jpg  

 

▼再來,介紹他們的飲品跟餐點。

YABOO cafe7.jpg

YABOO cafe8.jpg

YABOO cafe9.jpg

YABOO cafe10.jpg  

 

之前喝過他們家的可可相當濃郁。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太甜,

但是如果你喜歡香醇的可可味,很推薦他們的熱可可。

▼他們家的奶茶很香,奶味很舒服。

YABOO cafe12.jpg  

 

▼另外,因為他們也是自家烘焙咖啡,所以特地點了單品咖啡。

近期去了幾家咖啡店,鮮少用手沖的,

但YABOO是用手沖的咖啡,所以我很愛!!

YABOO cafe13.jpg  

 

▼他們也有賣咖啡豆跟濾掛包

YABOO cafe11.jpg  

這次喝了耶加雪菲,放涼後飲用,花香跟順口度超讚!!

也點了肯亞 涅里,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涅里產區,但順口度也不錯!

最後點了薩爾瓦多,很適合單品飲用,沒有什麼負擔!!

 

▼除了點單品外,當然也要搭配一下他們的蛋糕。

PS:我個人沒有點過他們其他的餐點,所以沒辦法特別介紹!

YABOO cafe14.jpg  

 

整體而言,挺喜歡這家店的,因為他們的單品真的很讚!!

列為之後會再去的店!!!

 

有人問,為什麼我自己有在烘焙咖啡豆,還一直到別人家喝咖啡!

因為我相信,在分享與交流後,可以創造1+1大於2,

也可以增加自己對味覺的敏感度!!

 

JU Coffee 粉絲頁

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京的回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