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9

依舊有吃吃喝喝的行程

中餐,到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長濱晨宵海產店

在去年九月的時候,

也是經由黑皮大哥的介紹去吃了一次

就讓我想念到這次一定又要在去吃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烏石鼻14鄰41號

↓↓地圖(玉長公路上)

台東長濱 晨霄海產店地圖.jpg  

 

有鑑於去年來的時候,排隊排了一陣子

所以我們這次特地趕在中午營業前(11:00)到達

加上是週六,我猜想旅客應該還沒到,所以這次很幸運的不用排隊。

台東長濱 晨霄海產店1.jpg  

【一次要點足、一次要點足、一次要點足】,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家老闆很酷,如果假日去一定要一次點齊唷!不然不能加點......

 

以下幾道菜是必點的

 

台東長濱 晨霄海產店3.jpg

針對生魚片,我一定要多說一些.....

他的生魚片真的很甜,而且以這樣的量,一份只要100元,真的是物超所值。

 

 

台東長濱 晨霄海產店4.jpg  

白蝦又新鮮又多尾,很適合愛吃蝦的饕客,

魚湯的部分,要看當天有什麼魚才能點,

剛好前幾天看到型男大主廚再介紹龍尖魚,當場立馬點了這個魚湯。

魚湯相當的清甜,即使只有兩個人,也一定要點魚湯....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菜沒有點很多,但這幾道都是黑皮大哥推薦的

還有聽說一定要點白飯唷!!!

 

 

而這天的晚上,我們在回黑皮大山前,

到了瑞穗車站吃涂媽媽肉粽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9之1號

↓↓地圖

花蓮瑞穗 涂媽媽肉粽地圖.jpg  

 

當然一定要點肉粽+四神湯嚕

花蓮瑞穗 涂媽媽肉粽1.jpg  

 

肉粽不大顆,但對女生而言,一顆粽子+一碗湯就足夠了

加點辣椒醬我覺得更美味!!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京的回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