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31

為了慶祝我終於畢業了~~~~

所以特定選了頑味食堂

之前有去吃過幾次,但都是單點的

而這次特定在前兩天預定了無菜單料理

所謂的無菜單料理,就是看當天有什麼樣的食材嚕

但老闆都會先問

1.料理是可以吃生的、半熟的、全熟的?

2.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吃,例如:牛肉

所以我們這次一個套餐是全熟、一個是可以有生的

 

之所以會知道這家店,是無意間聽到廣播節目介紹

因為他在一個超級不起眼的路邊

地圖OK.jpg  

 

店裡面不大

室內OK.jpg  

 

首先上菜的是生魚片料理

生魚片OK.jpg  

我必須說,他的蝦子超甜的!

而生魚片也相當鮮甜~~

 

 

再來是

菜1.jpg

 

老闆的烤工很讚!烤完的魚下巴還很多汁

綠竹筍很清甜,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味增的味道

 

接著是

 

菜2.jpg  

 

牛肉跟海膽滑蛋,讓我很驚豔

因為滑蛋裡面真的看的到海膽唷~不是那種一點點而已

鮭魚炒飯老闆炒的很香,吃完後口齒留香阿~~

而魚安 魚康 魚湯,也很鮮甜

 

每道菜裡面的青菜類,都是老闆自家栽種的所以都很甜

飯後,因為下次想要帶長輩來用餐

特地問了老闆娘食材的部分

老闆娘說,食材都得看當時捕獲的魚貨

或是家裡栽種的狀況才能確定有沒有像今天一樣的食材

但原則上每次的無菜單料理都有一些不同

 

這家店,雖然沒有超級好的服務,

也沒有超級舒適的空間,

菜單上的料理也沒有很多種類

但對我來說,是一家食材新鮮的店

所以我個人是很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京的回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