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岬
  這個景點是我第一次認真經過,
  之前大概就是往返花蓮才會經過。
  這是一個陸連島與連島沙洲連貫而成的沙頸夾岬地,
  擁有特殊的豆腐狀礁岩景觀而得名。
  因為來的這天天氣很好,所以旅客很多,
  也覺得這個一個很美的地方,
  心想如果晚上來應該更美,因為沒有光害,
  剛好隔壁有一間飯店,或許下次可以來住看看。

  而這裡還有一個水上活動-SUP立式單槳衝浪,
  應該有業者在這裡進行這樣的教練陪同活動,
  所以除了個別客之外,也有教練會帶著學員做水上活動。

豆腐岬-1.JPG

豆腐岬-2.JPG

伯朗咖啡館員山酒堡咖啡館
  這個酒堡咖啡館,應該算很有名吧!
  但我卻是第一次來~~~
  他有兩個城堡,我們這次到第二個,
  也就是最高的那個城堡,進去低消的要求喔!
  我們這次去他只有開放一樓的位置,
  其實還蠻失望的,不知道如果有二樓,
  是不是比較美~~~
  為什麼失望呢?因為就很像坐在市區伯朗咖啡店喝咖啡一樣,
  沒有美美的景色,然後有點浪費了他在最高點的優勢,
  我們走到戶外,其實也看不到甚麼風景啦!!

伯朗咖啡城堡-1.JPG

  我覺得最美的風景,就是從山下往山上走的時候,
  大概過了廟之後,有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看到風景,
  那段風景應該是整段最美的地方吧!!!

伯朗咖啡城堡-2.JPG

  對了!!真的很陡~~~~~~無論是開車或騎車,
  像我們是騎車上去,騎下山的時候,
  坐在後座的我,真的還有點怕怕的!!

猴硐
  三天兩夜最後一站,我們來到猴硐,
  好多年前來過,但這次來感受更不一樣,
  因為現在人好多!!!
  雖然有可愛的貓貓,但這些貓貓也很傲嬌,
  看有些人餵貓貓吃肉泥,貓貓可能吃太飽了吧!
  所以也不太理會這些肉泥。

  不過到底能不能餵貓貓呢?
  我不太清楚,只是覺得這些貓貓其實也還蠻可憐的,
  因為貓其實不一定那麼喜歡這麼多人類,
  然後被摸被餵,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猴硐.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旅遊
    全站熱搜

    小京的回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