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貓咪咖啡廳(因為伴侶會過敏)
但那天回家的路上,瞥見這間咖啡廳
然後評價又還不錯,所以就想說來坐坐
伴侶過敏,大不了就不要待太久

這間貓爪爪位置還蠻好的
雖然在舊公寓的一樓,但在板新捷運站正對面
交通很便利喔!!!!

20240303 貓爪爪貓咪咖啡廳

通常去貓咪咖啡廳,都要先預約!
可能是因為要控管人的數量吧!不然貓咪會很不舒服|
時間到了,一進玄關就要先換鞋子跟套上襪套,
雙手消毒之後就可以進入裡面。
我還曾經去過要把包包放在置物櫃的貓咪咖啡廳XD

20240303 貓爪爪貓咪咖啡廳

整體空間還蠻舒服的,一進去也沒有特別貓貓的味道,
(但廁所還蠻明顯有貓砂味)|
很乾淨的空間,桌子很矮應該是為了讓貓貓可以跳上桌子。
我去的時候,如果IG有追蹤,就會送肉泥!
上面照片(左上角那隻)我稱為現實貓 XD
因為店員剛把肉泥拿給我的時候,他就立刻跳上桌子!
其他貓貓通常會等你把肉泥打開才會出現,
這隻很聰明,知道這桌有肉泥,不用跟別桌搶。
至於餐點,ㄟ~~~貓咪咖啡廳咩!
重點是貓咪療癒攻擊,就不用太在意餐食的部分。

20240303 貓爪爪貓咪咖啡廳

20240303 貓爪爪貓咪咖啡廳

裡面的貓兒都還算親人,也都會很自在的在桌上或桌腳出現
一梯次可以待110分鐘,我個人覺得還蠻足夠的時間,
但貓貓不喜歡被強迫,所以到貓貓的家作客,
記得要尊重貓貓喔!!!!

arrow
arrow

    小京的回憶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